top of page

令結婚當天的妳變得更美 ( 1 )

開Blog 第一篇前言!!!

新娘化妝師的責任是將妳當天演繹得為人生最漂亮一次。當然喇,為你的個人氣質以及租/買了的婚紗禮服,我們要將化妝、髮型、什至頭飾、首飾,設計當天每一個合你至極的Style,不能過火,也不能做少,是我們的份內事。

但其實很多時候,如果美女們可以再做多一點點,一定能令當天的造型更加完美 =)

例如 :

如果想令髮型Set 出既有層次感,又不用太over 、太花巧,可以怎做?

明知自己的皮膚是超級Dry的,平時又懶,但婚前有什麼要注意以配合化妝師當天能令你變得更加美?

身材個個女孩都不同,想針對不同位置瘦身應如何做?

婚禮當天很多時候都會很早起身,口腫面腫怎麼辦?

一連串問題(當然還有很多喇~)愈做新娘化妝師久了,便聽得愈多這些問題。

所以喇,就決定在自己Website上開個Blog , 一來可以解答你們的問題 / 什至提醒了你們沒有想到的事情~ 二來可以讓大家認識化妝師工作,分享生活。三來分享心得,希望妳們也能在這裡學到一些正確的化妝、髮型知識... 四來、五來,六來 ....實在太多Idea 在腦中了,heehee....希望能有時間Keep住一星期有3篇吧~~~因為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喔~

令結婚當天的妳變得更美 ( 1 ) 髮色篇

結婚前, 皮膚質素固然之係重要,好多女仔都會係之前不停地做皮膚護理,

"喪"敷Mask,做facial..但係就會好多人忽略左頭髮呢一part。

其實,髮色淺少少,Set出來既頭會比起黑色既頭髮好睇好多,

層次感會更加突出。點解?因為層次感呢回事,係用"影子"去做出來~

(我)Set頭時係幫你將你的頭髮每小撮每層疊上,

如果你把頭髮係純黑色的,頭髮仲黑過影子,又何來"影子"?

但結婚當天影既相係睇一世的,所以染既顏色我會Prefer不要太誇張。(除非是你個人好好好喜歡某個style、某個顏色,非做不可、唔做會後悔一世)如有這個情況,染些好誇既顏色也是允許的。

一般來說,染咩色呢?曾經係我冒客人一定非常清楚我那句說話:染帶灰綠的啡色。

什麼又是"染帶灰綠的啡色" 呢?-

不是灰綠,是啡色。因為啡也是分好多類的。有啡紅、啡橙、啡金、啡有粉紅,而我prefer是-灰綠的啡色。

啡紅、啡橙因為帶了點紅Tone,不是人人適合,很易出事(簡單來說:好易變"娘")

而帶金以及帶粉紅也是可以的,但效果比較誇張,而且要漂頭,所以也不是人人OK喇~

染既最佳時間係幾時?

因為染完之後會甩少少,最靚既就係染完幾日之後,可以的話,最好就係結期前3-5日去染一染.以及因為每人髮質不同、每間salon的做法以及質數又不同,有個心理準備是:染一次未必岩你要果隻色,還有時間去補救。所以,早3-5天去整理一下你把頭髮,絕對能配合到化妝師當天Set頭的效果和速度~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
Jacky.Ip MakeUp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