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清。秀。

喜歡為女孩們化妝而不是喜歡為女孩喬裝的我,根據每人的需要以及散發的氣質為妳們去設計最合適的妝扮、造型。

這位來自日本的Pre Wedding 女孩,樣子十分清秀呢~ 遇到這類客人們,通常我的做法重點會落在底妝和輪廓上。

因為本身她的雙眼已好靚喔,不用刻意再把眼化大再化大。而利用底妝和輪廓一起做的方法(利用濕粉底和碎粉的深、淺度去塑造輪廓)這方法雖比較費時,這樣做,更能自然突出她本身散發的氣質呢~

MakeUp and Hairdo By Jacky.Ip Website : www.jackyipmakeup.com Tel / Wtsapp : +852 56161523 Email : jackyipmakeup@gmail.com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
Jacky.Ip MakeUp

bottom of page